「歌林Kolin」是台灣知名的家電品牌,創立於1963年。歌林所經營製造販售的家電商品,涵蓋液晶顯示器、冰箱、洗衣機、移動式冷氣、移動式空調以及各種生活、廚房、美容、健康小家電。

問世超過半世紀的歌林 Kolin,在台灣及華人世界享譽盛名。不僅曾首創於電視機外加裝高級扇門,成為台灣當時備受矚目的高級家電;更領先生產黑晶體彩色電視機、窗型不滴水冷氣機,成為國產家電品牌的佼佼者。歌林Kolin更曾與日本、歐美多個知名家電品牌合作,導入多款最新技術,進行智能家電研發。除了業務行銷與商品的推展, 歌林Kolin 本身更具有獨立的售後服務體系- Realise瑞林科技,是台灣極少數能兼具生產、研發、銷售、服務一體的家電品牌。

數十年耕耘,歌林在台灣不僅家喻戶曉,更成為許多消費者生活的一部分。為了延續品牌生命力、健全品牌體質,2012年,由台灣憶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上市代號 : 3024 )取得歌林 Kolin 100%經營權,負責2012年之後所有歌林 Kolin 的生產、企劃、品保、廣宣、業務營運工作。在地深耕以及不斷引進專業菁英投入之下,歌林 Kolin 的發展進入了快速成長。

今日的歌林 Kolin (憶聲歌林),透過重視品牌定位、貨源開發、專業要求以及有效宣傳,不斷打敗市場的不景氣,更持續交出亮眼的成績單。透過重視數位化、個人化、年輕化、節能環保、經濟實惠、方便實用等多項趨勢,Kolin 歌林商品的價格不僅符合消費需求,在設計與造型上更引人矚目。從Hello Kiity x 歌林 Kolin 聯名系列家電、台灣首台下冷凍小冰箱、變頻功能新型小尺寸洗衣機、隨行杯果汁機、隨行杯咖啡機、3D DC立體導流循環扇、節能快煮壺、美食鍋、多功能合一的移動式空調…, 多項歌林 Kolin 商品不僅成為台灣消費市場同類品項銷售冠軍,更讓各界看到歌林品牌從傳統家電。轉型成為創新生活的新力量。

據統計,2014年, Kolin 歌林品牌商品在台灣單年出貨已達300萬件,等於台灣接近每5人就有1位擁有歌林商品;2015年,伴隨品牌持續發展,全年商品出貨量超過360萬件。

 

「用心發現,盡享台灣之美」,是歌林 Kolin 自2014年起,全力推動的品牌新主張。希望透過更多優質商品的研發,結合台灣優質智慧、用心服務,帶給大眾更好的生活。展望未來,期許歌林 Kolin 能不斷持續推出強化品牌影響力的商品與發展計畫、並能以消費者的同理心出發,結合憶聲電子集團兩岸深厚的研發、物流、製造、品管、品牌資源,讓更多大眾能夠感受到這個台灣家電品牌的努力及創新。

返回頁面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