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

【憶聲電子消費者權益說明公告】

您好:

憶聲電子購買並取得歌林品牌使用始於2012年6月,進行2012年6月後生產商品的維修與依法保固。憶聲電子非常重視消費者權益,並嚴格遵守各項法律規定,處理相關商品事宜。

對於2012年6月之前(以下簡稱舊歌林時期)的歌林品牌商品,憶聲電子雖基於品牌經營給予協助,但是須請消費者注意,憶聲電子並沒有蓋括承受舊歌林時期商品的保固維修。若消費者有舊歌林時期相關商品與責任權益問題,須注意仍由歌林股份有限公司進行。若消費者有疑慮,可向所在地消保官請求協助。

關於之前類似案件的參考,例如舊歌林時期除濕機召回,網址為http://www.kolintw.com.tw/download/1041203.pdf
該案舊商品爭議,經標檢局確認,裁定由歌林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召回與處理。

憶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與 歌林股份有限公司 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公司。憶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針對2012年6月後經營歌林品牌,所產生之任何可能造成歌林品牌與商品商譽影響或損失之活動、報導、網路討論、言論內容,依法保留處理之最終解釋與相關權利。

返回頁面頂端